拼圖 x 接水管!《Unroll Me》挑戰你腦部的運算能力!

unroll me

移動型的拼圖及接水管的遊戲,相信不少人都玩過,這兩種遊戲看似沒什麼關係,但其實兩種遊戲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要快速動腦的益智遊戲。近日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有一款名為「Unroll Me」的遊戲,漸漸的佔據了排行榜。這款遊戲在1月22日同步於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雖然Android的上升程度不及iOS,但每天的上升數字卻見不少,可見遊戲的耐玩指數。

unroll me

遊戲共分為四種難度,免費版僅開放Beginner供玩家試玩,一共有20個關卡可供挑戰,遊戲玩法是在4 x 4的格子中,透過移動格子來將通道連接,讓起點的白球能順利的抵達終點。不過白哥在倒數5秒後就會從起點出發,在通道未連接好,白球就會摔破,遊戲便告失敗,需要玩家從新開始了。

unroll me 2

unroll me 1

軟件名稱:Unroll M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