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ons Board 《召喚圖板》首抽開局攻略

summonsboard

Summons Board 是今日最火熱的作品!由 Gungho 出品,一定多人關注!不過,能否像 PAD 一般成功就一點時間才知道了(Divine Gate 已經失敗)。筆者玩了半天 Summons Board,這種棋局式玩法相當簡單,暫時也十分喜歡這套作品!不知會否吸引更多人來玩呢?

summonsboard

關於首抽

只要完成簡單教學,基本上快手的 3 分鐘便能首抽!算是超方便!若要說經驗基本上,4 星已可開局,3星請重刷!5 星就是完美!光/暗屬性不會有相克,因此適應力會很強!建議作為首抽重點!

summons

開局選擇
1. 5 星
2. 4 星光/暗屬
3. 4 星

暫時
5 星有 2 隻
4 星有 15 隻
3 星有 17 隻

3 大類別角色分析

3 星跟4星分別在那?其實就是省了一點進化時間…嚴格來說,不外乎這3種類型的角色,例如3星龍進化後可變4星龍。

龍系 – 推介度(8分)
PAD 玩家最討厭的就是龍系!而在 Summons Board 裡也不太好…同屬4星,HP 來說算是高!但攻擊力很一般…只有35 Level 可升,主動技多數也是屬性 12 倍大炮…隊長技是同屬性的某些能力增 15%…例如每個回合回 15% HP。然而,它的移動力是横向,跑得遠,但彈性低!不過…能進化成 5 星!

dragons
騎士 – 推介度(7.5分)

相對龍系,HP 沒有龍系那麼多,但攻擊力高龍多超過一倍!是現時最高攻擊力的角色!Level 也可升至 50,看來很不錯!移動力是十字型,比龍更靈活!可惜確認了是不能進化到5星….

knight

獸系 – 推介度(9分)
獸系是指聖獸類,會飛!而能力要看哪一種屬性,例如光有較不錯的攻擊力,而暗有較高 HP,Level 可升至 40。技能也很不錯,例如光屬的話,全體攻擊力提升3個回合!最重要…是能夠升到5星!光屬暗屬聖獸就是2張5星卡的未進化前版本!抽到的話不要再刷了…

pet

 

下載連線及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