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RPG遊戲再襲!SE新遊戲作品《榮耀之刃 ~命運公主與八戰士》!

GBB

手機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近日公佈了最新手機遊戲作品《榮耀之刃 ~命運公主與八戰士》(グロリアスブレイズ ~運命の姫と 8 戦士~),這是一款傳統的RPG遊戲大作,遊戲的劇本及世界觀更由FF大作系統的時田貴司負責。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叫「阿爾基帝亞王國」的地方,統治這個王國的王族們,受到受被黑暗迷惑的魔女艾基多娜的奸計而死於非命。

GBB

成為女帝的艾基多娜,在最初的時候以虛假的和平支配著世界,但黑闇侵蝕著照耀大地的太陽有如呼應這程況一樣,各地的魔物成群結隊地變得猛威暴力。可是希望沒有被擊潰,住在邊境小島的少年基雅斯.柏流古,有如被傳說所引導一樣,對自己的使命醒覺了,而擁有白翼的孤高獅子,在比天更高的地方守護著他。

GB1

遊戲以指令戰鬥為主,在預測對手的動作再給予比其更大的傷害。在「指令戰鬥」加上對手的弱點要素,使遊戲更有趣。遊戲中有各式各樣不同職業的同伴,包括戰士、魔法師、僧侶、格鬥家、盜賊、探險家、吟遊詩人,玩家可自由組成包括自己在內5位角色的隊伍,再加上不同職業的特別設定,遊戲的可玩性非常高。

SQUARE ENIX 1

SQUARE ENIX 2

SQUARE ENIX 3

遊戲即將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