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 Apple TV/iPhone/iPad 將電腦畫面搬上電視

airplay1

如果有什麼電腦的畫面想要給大家看,有可能需要把電腦螢幕移動到大家都看得到,如果有時候電腦螢幕太小,大家看又不方便。如果將電腦直接連到電視,又要把插頭拔來拔去,還要把電腦搬來搬去,實在很麻煩。教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就能直接在電視上播放。

airplay

1. 要先擁有 Apple TV,Apple TV 可以透過 WiFi 連接網路。

2. iPhone或iPad安裝Splashtop 2 Remote Desktop for iPhone & iPod(執筆之時正在限免)

3. 電腦也要下載Splashtop 2下載位置

4. 在手持裝置和電腦中,打開Splashtop 2,一開始會叫你註冊一個帳戶。只要註冊一個帳戶就可以在電腦或是手持裝置中使用。

s-step4b s-step4

5. 電腦和手持裝置都登入好後,回到手持裝置的頁面會找到自己的電腦

s-step4b

6. 點選電腦,就可以連接到電腦畫面,手持裝置螢幕就出現了電腦畫面

s-step6

7. 點兩下home鍵,向右滑兩次,即可看到Airplay的圖示,點選圖示,再點選Apple TV 即可傳送影像到電視。只要開啟電視和Apple TV就可以展示給大家看囉!

step7-b step7-a

軟件名稱:Splashtop 2 Remote Desktop for iPhone & iPod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