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問題解決方案!內藏USB線及電源的卡片!

20140126105224 Hand holding card

智能手機為大家帶來方便,但這些方便都是電量來換取,最後卻讓大家帶來電量的問題。近年,不少手機配件公司推出了不少的行動電源,但因為這些行動電源的體積都相當大,令人如非必要也不想隨意的到處攜帶。又或是好像編者一樣,就算攜帶了行動電源,卻忘了帶適用於自己手機的USB線。

20140126105224 Hand holding card

近日在Indiegogo上,出現了一款名為Jumper Card的卡片式充電裝置,它外形上如同信用卡一樣,可以讓你放進錢包內放置卡片的位置,但這個卡片卻具有充電、傳輸文件、雲端同步等功能。Jumper Card採用了軍用的硬膠製成,巧妙地把線頭都嵌入到卡片內部,內置480mAh電量,可以為手機進行緊急的充電,為手機提供最高60分鐘的通話時間。

20140126105744 Card in Wallet

現時卡片上提供Micro USB、Lightning及30-pin Dock USB,售價約為25美元。

20140126105917 Card in jean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