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朝向自由的咆哮!閃退解決方法!

AttackonTitan01

相信最近有不少玩家聽說了進擊的巨人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了遊戲,憑著進擊的巨人的高人氣確實吸引了不少玩家,而遊戲搭配著原作的故事劇情及獨創的情節將讓玩家成為巨人的一方,並同時以人類的身分生存著。

http://youtu.be/wicpnA9snlc

遊戲雖然乍看之下為一塔防遊戲,但實際上比較接近一款社群遊戲。我們除了得派巨人攻擊其他玩家外也會被其他玩家襲擊,因此建立城牆及防禦設施的擺放就是遊戲中禦敵的關鍵,為了能夠成功的壯大自己的城鎮,玩家們則必須盡可能的生產或掠奪資源。

AttackonTitan02

一起朝向自由咆哮!

  由於巨人不需要人類所需的生存要素,因此我們只要提供一個集結地給巨人就行,在遊戲中最低等級的集結地可以收納二十名巨人,而巨人的生產則是來自巨人訓練營。只要我們能夠收納的巨人愈多能派出去攻擊的巨人也會隨之增加,玩家們就好好的享受一下進擊的快感吧!

AttackonTitan03

發現弒母仇人!

  不過遊戲只在日本的 App Store 發售,同時玩家們也要有 Mobage 的帳號才行,若玩家下載並申請 Mobage 的帳號後卻發現遊戲閃退。別緊張,因為這款遊戲綁定的是系統語言,但它卻只支持英、日、韓三種語言,所以玩家們就必須得用這三種系統語言才能夠進行遊戲,想要遊玩的玩家必須要有一定的覺悟喔!

AttackonTitan04

快把巨人丟到別人的城鎮吧!

軟件名稱:進撃の巨人 -自由への咆哮-

軟件類別:社群遊戲

下載位置 │ ( 日本帳號申請教學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