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遊戲公司最新作!《召喚圖板》Android搶先推出!

2014 02 05 下午01.44.10

著名手機遊戲《Puzzle & Dragons》遊戲開發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於日前宣佈,將會推出遊戲新作《召喚圖板》(サモンズボード),終於搶先推出Android版遊戲。《召喚圖板》是一款專利智能手機訂製的「圖板遊戲」(Borad Game),遊戲公司表示,將會為遊戲玩家帶來顛覆圖板遊戲概念的全新體驗。

遊戲採用棋盤式的戰棋玩法,玩家將可控制隊伍中的四名角色出戰。玩家在每回合操作隊伍中的一名進色進行一次動作,這動作包括移動、攻擊、釋放必殺技,遊戲特別之處在於每名角色都有獨特的移動方式,有些可以快速地向畫面的左方移動,有些只能往自己的附近移動一格。然而最終目的都是必須要設法快速靠近敵方發動攻擊。

0000945194

0000945200

0000945201

0000945202

0000945203

新作與《P&D》採同類似的基本架構,玩家開始時需要培養屬於自己的隊伍,並透過攻略地上城來獲得素材,進而令自己隊伍中的角色一步一步地強化,什至進化成更強大的怪物,在遊戲的核心玩法上,加入了相當多的創新之處。

f2d1ed421d39abf8a5b74cd53209cccc

2014 02 10 上午02.19.20

 

0000945197

0000945198

0000945199

遊戲暫時在日本Google Play中登陸,iOS版亦即將登埸!

遊戲官網

軟件名稱:サモンズボー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iOS 版尚未推出!想快人一步得到相關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