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踢騎士 Sweet》x《進擊的巨人》!合作活動開始!

140210attackoftitan bigy1

近日,由GungHo旗下營運的動作益智遊戲《公主踢騎士Sweet》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新活動。在活動中,除了會出現驅逐巨人的調查兵團外,女巨人及鎧之巨人以及「那個」巨人亦會登埸。《進擊的巨人》原作由諫山創繪製的少年漫畫,故事描繪在被巨人所支配的未來世界中,人類為了抵抗巨人的侵略而築起巨大城牆。然而,城牆卻因為大型巨人的出現而開始崩毀,揭開人類與巨人間壯闊戰鬥的序幕。

140210attackoftitan bigy1

除了活動關卡外,遊戲亦將會推出特別的抽獎活動,玩家可藉此得到艾倫與公主的調查兵團制服等物品。活動由2月10日開始,直到2月24日結束,感興趣的玩家可下載以下遊戲,一嘗公主對戰巨人的快感。

11

21

img011

0000945255

0000945254

軟件名稱:ケリ姫スイーツ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2.0.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