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很高!新一代 Mac mini 將於3月發佈!

design hero

蘋果Mac mini自12年10月推出新款後,就一直未有新一代推出。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3月份推出新款Mac mini。新款Mac mini將會配備最新的Haswell處理器,為大家帶來更快更節能的效能外,更將會配備最新的固態硬碟840 EVO mini。

design hero

據了解,840 EVO mini只有840 EVO四分之一的大小,但其最大容量及性能卻得到維持,特別適用於小型的桌面電腦。更有消息指出,新款的Mac mini有可能在機身大小上有所調整。早前蘋果為Apple TV開設專有的頁面,相信在發佈Mac mini的同時,更有可能會同時推出新款的Apple TV。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