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倍增!Mac Pro 支援CrossFire 顯示卡聯合運算技術!

Mac Pro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最新的Mac Pro 電腦,使用最新的顯示卡 AMD Fire Pro D 系列,更同時配搭雙顯示卡設計,效能相當強大,不過軟件上只有少數支援雙顯示卡設計,為解決這個問題,近日Mac Pro 就支援CrossFire 顯示卡聯合運算技術。

Mac Pro

據了解,目前AMD 的CrossFire 顯示卡聯合運算技術只支援Windows 系統,將會讓新Mac Pro 的圖像處理能力得到飛躍提升,就以 Diablo III 為例,在Windows 8.1上運行時,設定2560x 1440 最高圖像設定(即全開),FPS 可以達到130,但在OS X 10.9.1運行時,FPS只有57,相信蘋果會在短時間內更新OS X 。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