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作品續作推出!《Mega Jump 2》繼續熱潮!

《Mega Jump》可能不少人都認識,因為第一代作品推出後大受歡迎,以五光十色的世界與可愛的小怪物主角,廣受不同玩家的喜愛。近日其續作《Mega Jump 2》亦已於上月中推出,遊戲繼續以玩法簡潔、快速上手的宗旨來推出這款遊戲續作。遊戲中除了元素增多外,遊戲的畫面更比以前的更細緻。

而續作不同的時,主要在小地方推出更多的新元素,如金幣、星星、寶石等種類比以前更多元化外,造型變化更有著功能上的改變,如主動閃避玩家軌道的哭臉幣,想抓到他玩家可能要多花點功夫了。雖然大致上的遊戲玩法沒有改變,但重要的是,快捷流暢的控制感仍在,小怪物時而衝刺,時而變大,有著令人放鬆心情的效果。

2014 02 09 下午02.21.54

2014 02 09 下午02.22.06

軟件名稱:Mega Jump 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