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薄更方便!全新 iTie 設計概念登場!

iTie 1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開始普及,並發展成熟,早前蘋果CEO Tim Cook 公開表示,蘋果正在研發新的東西,打造前所未有的生產線,引起外界不斷幻想蘋果將會推出的新產品設計是怎樣的,而近日就有概念設計師推出一個全新的概念設計,名為iTie,改變時尚的定義。

iTie 1

據了解,iTie 是由設計師Tomislav Zvonaric 設計,外形基本上是固定的,但Tie 本來就是一個柔性顯示屏,可以根據用戶喜好變換顏色,同時更可以讓用戶隨時拿起Tie,就會顯示出iOS 介面,方便攜帶的同時,更可以使用大螢幕顯示更多資訊,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呢?(概念設計…不要認真=])

iTie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