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遊戲大作Flappy Bird 下架!開發者宣佈放棄營運!

flappy bird

在App Store排名第一的著名遊戲大作Flappy Bird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但在明天各位就要和他說再見了,今日開發人員Dong Nguyen 在Twitter 上宣佈將會在明日將Flappy Bird 從App Store 下架。

flappy bird

據了解,開發人員Dong Nguyen 表示,不少人太高估 Flappy Bird 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希望各位可以讓我安靜,不要再問及有關Flappy Bird的問題了,另外,我並沒有打算將Flappy Bird轉售給其他人。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