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教你如何使用FaceTime Audio 功能!

FaceTime Audio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iOS 7 加入了全新的FaceTime Audio 語音通話功能,讓用戶可以無限通話(使用行動網絡費用另計),但如何使用這個功能呢?現在就教大家。

FaceTime Audio 1

使用FaceTime Audio 功能,你需要先進入FaceTime ,再按聯絡人名稱後的info(i),再點擊FaceTime 中的電話icon

FaceTime Audio 2

當然,你亦可以在「電話」及「聯絡資訊」中,使用FaceTime Audio 功能,同樣地,點擊聯絡人名稱後的info(i),再點擊FaceTime 中的電話icon就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