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童年的惡作劇!消閒小品《拉椅子。》!

小時候的惡作劇,相信每人都有做過不少,不知道你是被人整過還是你整過人呢?相信《拉椅子》(椅子引き。)是惡作劇的代表,近日在App Store上,就有日本人寫成Apps,當成遊戲推出。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就是只要拉椅子。當你的朋友從畫面的另一面走過來,準備坐下時,把握時機拉走椅子讓他跌倒即可,可是也不要太早拉走椅子,否則便會讓對方察覺。

2014 02 09 下午02.34.27 

在成功10次後,朋友的動作也會變得誇張,遊戲的難度也會相應提升,朋友的警覺性會提升,每失敗一次,就會失去一個心,不過失敗後成功卻會回復一個心,失去3個心便會遊戲失敗了。

2014 02 09 下午02.35.08

2014 02 09 下午02.35.02

軟件名稱:Endless Chair Pull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