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配件!讓Lightning充電線隨身攜帶!

the cable key

相信不少用戶在外出時都會攜帶外置充電器,但有時卻會忘記攜帶充電線,這一刻,你就會深深感受到甚麼是「世界上最遠和最近的距離」的意思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配件生產商推出一個Lightning 配件,可以與鑰匙放在一起了。

the cable key

這個配件名為 The Cable Key,設計外型與一般鎖匙分別不大,讓Lightning 充電線成為你日常生活必定會攜帶的物件之一(除非你不會帶鑰匙外出…), The Cable Key將會支援 iPhone 5、5S、5c、iPad 4、iPad mini 及iPad Air,售價為$14.99美元,各位有興趣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