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蘋果將放棄Mac?Tim Cook 表示將投放巨額資金研發新Mac!

Tim Cook

蘋果推出iPad 後,平板電腦概念相當歡迎,成為大部份用戶最常使用的電腦產品,打開了「後PC 時代」,逐漸取代了傳統PC 市場,越來越多公司都宣佈放棄PC 業務,但在這時,蘋果CEO Tim Cook 就宣佈,將會在未來的Mac 上花費巨額資金發展。

Tim Cook

蘋果CEO Tim Cook 近日就表示:我們並沒有放棄Mac 的打算,更會花費巨額資金發展它,讓Mac 成為更好的產品,因為不少實用的想法,都是由PC 上出現的,我們將會繼續完善產品,當一個人想要一台PC 時,會即時想到Mac 。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