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Tim Cook 的鄰居?Tim Cook 隔壁住宅公開售賣!

Palo Alto home 1

Palo Alto home 1

相信不少人欣賞蘋果公司對設計的堅持,更會有人將公司管理層(例如Steve Jobs、Jony Ive、Craig Federighi 及Tim Cook 等人)當作偶像或尊敬的人物,如果你崇拜他們的話,現在就有機會了解他們的生活了,近日蘋果CEO Tim Cook 隔壁住宅公開售賣,只要購買了這住宅,你就可以成為Tim Cook 的鄰居了。

Palo Alto home 2

當然,要成為蘋果CEO Tim Cook 的鄰居,你就要捨得以280 萬美元購買這住宅,住宅2065 平方尺,有4 間房間及3 個浴室,房屋內已被設計成漂亮的拱形天花,屋外還有一片草地與Tim Cook 的家相連,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呢?(不要忘記Tim Cook 是一個工作狂…即使成為Tim Cook 的鄰居…亦不可能時常看到他啊)

Palo Alto home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