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統的缺點!Tim Cook:Android就如歐盟一樣!

Android Euro

近日蘋果CEO在華爾街日報接受訪問時,曾說到Android,Tim Cook把Android比喻為歐盟,各個廠商雖然使用的系統都是Android的系統,但實際上,每個廠商的手機卻各有不同,就如Sony手機的用戶要轉用Samsung的手機,卻要花上一段時間來適應。

Android Euro

在歐盟的體制下,雖然歐盟的成員都使用歐元,並參與歐洲議會並遵守歐盟的種種規範,但各國都有自己的歷史、文化、法律等等。而在Android的平台下,雖然大家都使用Android的系統,但廠商因硬件的設計與製造,以及系統的客製化,令各家廠商的產品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正如Samsung的產品,他們把一樣又一樣的預載Apps放入他們的手機,並把主界面換成自家設計的,令手機幾乎完全失去Android系統應有的特色,正正體現了Android開源系統所帶來的缺點。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