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活動!換取遊戲大作《Sky Gamblers: Storm Raiders》!

ign free game

《Sky Gamblers: Storm Raiders》 是一款畫面精緻逼真的3D飛行射擊遊戲,除了畫面的音效、特效也相當逼真,從起飛和降落的起降跑道到天空中的射擊效果,你將在遊戲中看到完整的擬真畫面。除了自己單獨在天空中翱翔,你也可以透過 WiFi 或 3G 網路邀請你朋友一起組隊合作或是對戰。遊戲支援 iCloud 同步你的戰績。

ign free game

喜歡玩這遊戲的玩家別錯過這遊戲!IGN近期再度推出限時免費贈送遊戲的活動,以免費換取原價$4.99美元的遊戲,這次就是這款《Sky Gamblers: Storm Raiders》,玩家只要透過網站領取下載代碼後,即可直接下載遊戲,或跟隨以下做法,而電腦及iPhone的做法亦是同樣。

活動網址

iOS及電腦 兌換遊戲教學

1. 先到活動網址,然後點擊「Get My Code」按鈕。

get free game 1

2. 然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視窗中有一串兌換代碼,直接點擊便可。

get free game 2

3. 點擊後會自動開啟App Store(iTunes),輸入密碼後,直接按「兌換」。get free game

4. 遊戲自動進行下載

(感謝站友CK Chang提供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