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Google 賣 Motorola 給 Lenovo 做法合理!

timcook

華爾街日報早前訪問 Tim Cook,當中談到近日城中熱話,Google 賣 Motorola 給聯想。Tim Cook 回應為這宗交易時指出他不太意外, 因為這是合理的做法。Google 只是將一些虧損的業務賣出,這是一些他們不太專注的業務。Tim Cook 覺得現時實在很難同時將硬件、軟件、服務三者一起做好。而 Apple 能夠同時做到,因此這樣也令 Apple 這家公司變得相同特別。他對Google 賣出 Motorola 的決定不太意外,因為實在太難同時兼顧三者。

Lenovo 早前宣佈計劃向 Google 收購摩托羅拉移動的智能手機業務。配合Lenovo自身個人電腦業務及智能手機業務,該收購將提升Lenovo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地位。同時,Lenovo 將於北美及拉丁美洲市場取得強大的品牌知名度、並立足於西歐市場,與Lenovo 自身於全球新興市場強大且快速增長的智能手機業務互相補足。

tim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