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最「酷」?Steve Jobs 入選最「酷」畫廊展覽會!

steve jobs cool according new smithsonian

蘋果前CEO Steve Jobs 開創蘋果公司,推出的產品設計一次又一次改變電子產品發展,例如PC(個人電腦)、GUI (圖像使用者介面)、隨身音樂播放器、一體式電腦、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Steve Jobs 都功不可沒,為紀念這個偉大人物,近日Steve Jobs 就入選“American Cool”概念展覽會。

steve jobs cool according new smithsonian

入選“American Cool”的條件需要符合以下四項,曾經對世界有原創藝術的貢獻,並且具有自己標誌性的風格;曾經叛逆不羈;具有標誌性地位;最後一項就是留下重要的文化遺產。Steve Jobs並不是第一次入選國家肖像畫廊展覽會,在2011年Diana Walker就將在1982 年拍攝的Steve Jobs照片參加展覽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