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貼圖片也可變得自由簡單!Pic Collage讓你隨意拼貼!

Pic Collage

相信不少人在分享圖片時,都喜歡把照片拼拼貼貼,不但可以一次分享多張圖片,更可以令圖片修飾得更好,可是能做到自由拼貼,但又要效果良好的Apps非常難找得到,以下正好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Pic Collage 」可以讓大家在手機上自由拼貼圖片,Apps不但有豐富的剪貼功能,亦提供了有趣的貼紙圖庫。

Pic Collage

這款Apps的操作非常簡單,支援大家一次匯入最多30張圖片,並選擇多種拼貼的版型,或是選擇自由拼貼的模式,自由模式中更可以隨意旋轉照片與調整大小。

Pic Collage 2

Pic Collage 1

軟件名稱:Pic Collag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