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兩名少年竊取遊戲帳號被送交檢察院

GungHo 開發人氣手機遊戲 Puzzle & Dragons 吸引大量玩家付費購買道具,最近一名居住於大阪府的男性懷疑被盜取遊戲帳號,大阪府警察調查後將兩名少年的資料移交檢察院。

puzzle&dragon

Puzzle & Dragons 是一種解難遊戲,將怪物擊倒並將「寵物」育成變得更強,日本國內下載數量達到 2400萬,相當於日本智能手機佔有率的一半。

兩名少年承認有關罪名。受害男性遊戲帳號擁有一些強大的「寵物」、遊戲中的等級的非常高,也是遊戲界非常知名的玩家。兩名少年承認,盜取帳號是為了取得一些自己無法取得的「寵物」。

據了解,盜取帳號並不是因為遊戲的漏洞,而是因為受害男性錯誤公開轉移遊戲帳號的密碼,造成今次損失。

日本法律對於沒有必要拘留嫌疑人的輕罪名,進行審查後將相關資料送交檢察院,由檢察院決定是否有必要起訴並進行刑罰。

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