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設計概念!水滴形機身及無邊框大螢幕!

iPhone concept 1

iPhone concept 1

近來越來越多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大螢幕iPhone ,當然概念設計師都會將目前最可信的資訊整合,設計出新 iPhone 概念機,近日再有概念設計師推出最新的 iPhone 6 設計概念,分別有 4.7 吋版及 5.5 吋版本。

iPhone concept 2

據了解,這兩台iPhone 6 是由Ciccarese設計,4.7吋版及5.5吋版本都使用無邊框設計,螢幕規格分別是750×1338解像度16:9螢幕(4.7英吋版本),及878×1568解像度16:9螢幕(5.5英吋版本),外形使用水滴形機身設計,各位喜歡這兩個設計嗎?(概念設計…不要太認真)

iPhone concept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