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追求培育樂趣的遊戲!古典遊戲作品《RPG 命運物語》!

2014 02 08 下午02.38.23

現在新推出的手機遊戲,很多都以畫質作為招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玩一些畫質復古的遊戲呢?以下介紹的遊戲是一款針對培育遊戲元素特化的RPG遊戲《RPG 命運物語》,雖然遊戲亦類似作業遊戲(必須反覆進行同樣流程的遊戲),但遊戲的平衡感良好,而且後期亦相當有難度,是一款值得一試的遊戲。

2014 02 08 下午02.38.23

玩家在開始時,可以從戰士、盜賊、魔法師三種職業中選擇一個作為主角,根據玩家所選的職業,戰鬥方式亦會隨之改變。遊戲的畫面下方可選擇「出發打倒」(たおしにいく)後,即可選擇想前往的迷宮。在迷宮內將會於1對1的形式展開對戰,直到主角打倒怪物或逃走為止。打到怪物後將會獲得經驗,消耗經驗值即可強化主角的能力值。

2014 02 08 下午02.38.15

獨特的畫質及令人難忘的背景音樂,喜歡古典RPG的你,值得一試。

軟件名稱:RPG デスティニーストーリー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