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令你尷尬的圖片!Facebook Look Back 影片終於可以編輯了!

lookback

也許大家也很喜歡 Facebook 的 LookBack 回首好時光影片吧?不過,影片是自動產生的,因此一些可能令你相當尷尬的場面也會一併變成 LookBack 的 “主角”。特別是「多人讚」的圖,很可能是一些尷尬的圖吧?

lookback

有些網友更慘!自己的舊情人(們)也成為 Look Back 的主角,嚇得看到影片後立即刪除!

不過,今天 Facebook 終於為 Look Back 功能加入了「編輯」選項。用戶能夠簡單地透過編輯功能,將想要的圖選取,或不想要的刪除。

事實上,LookBack 原本就預期有「編輯」功能,但由於進度趕不上 Facebook 「生日」,因此才稍後上線,令很多人的「醜態」曝光…大家還是快快編輯吧!

lookback01

lookback02

Facebook Look Back 編輯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