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5 RPG遊戲大作!《秘寶大陸》雙平台正式登埸!

wonderflick zps7032c58a

日本遊戲開發商Level-5 RPG大作《Wonder Flick》在去年11月已推出iOS版的測試版,但遊戲只能玩到序章的內容,Android版的正式版遊戲更新已於日前推出。而在今天,iOS正式版亦終於正式推出,玩家只需要日本帳號即可下載。

wonderflick zps7032c58a

遊戲是一款以尋寶作為題材的遊戲,玩家可以自由打獵、搜集稀有素才,以換取強力的裝置。遊戲官稱,遊戲內容足夠大家玩上1000小時的超級大作,玩家將會在廣闊的古裡姆納斯大陸上的城鎮與地下城之間冒險。遊戲官方更表示,除了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外,更會登陸到其他遊戲平台。

CAP1 

遊戲中有最少4種的職業,玩家可以在遊戲內隨時轉換職業。遊戲主要以丟硬幣的玩法進行戰鬥,有著爽快的戰略性,玩家需要一邊戰鬥一邊思考到底要回復還是繼續猛攻。遊戲另一個吸引之處是公主/王子系統,只要達成條件,玩家就可以跟自己心餓的公主/王子一起冒險。

2014 02 08 下午03.36.00

2014 02 08 下午03.41.02

軟件名稱:ワンダーフリック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