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版金字塔卡牌遊戲!《Solitaire TriPeaks》消閒一流!

unnamed 8

卡牌遊戲大多以日本遊戲為主,而主題都離不開一些畫面優美的卡通角色。不過近日在Google Play上卻有一款以撲克牌為主題的卡牌遊戲,《Solitaire TriPeaks》,遊戲的玩法就是進階版的《金字塔》。遊戲開始時卡牌會先以牌背各上的方式,一張疊一張的排列著,而最後一排則是牌面向上,玩家只要依撲克牌的順序全數收完即可完成遊戲,跟接龍的玩法很相似。

unnamed 8

遊戲亦設有闖關模式,在一共五個主題埸景中,每個埸景都有十多關,每完成一關可獲得金幣,想繼續闖關則需要金幣才可進入,每天開啟遊戲亦有額外的金幣獎勵。是一款消閒娛樂的遊戲小品。

unnamed 10

unnamed 9

軟件名稱:Solitaire TriPeaks
軟件類別:撲克牌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