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認證配件將降價!蘋果調低第三方授權費用!

White iPhone lightningconnector model

蘋果在推出重新設計iPhone 5的同時推出全新 Lightning 接頭,不過蘋果在設計Lightning 時,加入了認證晶片,所有非認證Lightning產品難以正常使用,即使價格相當高用戶亦沒有其他選擇,但近來蘋果似乎有意降低第三方公司 Lightning產品的許可費用。

White iPhone lightningconnector model

據了解,蘋果再次調低對第三方公司及MFi 認證的電子產品配件(例如 AirPlay、 iPhone、iPad及iPod touch)的配件製造商授權費用。將會有助減低蘋果認證的配件產品售價,未來推出的充電器、連接線及遊戲手柄等配件售價將會進一步降低,對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