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市場大神:Steve Jobs 早在1976年就有開設零售店概念!

Apple Retail store us

蘋果在2001年推出Retail Store 概念,利用親手培訓的職員,希望客戶可以有一個最優質最專業的消費體驗。而近日矽谷市場大神Regis McKenna近日接受CNET 採訪時表示,蘋果在1976年剛剛成立時,Steve Jobs 就已經有開設零售店的想法。

Apple Retail store us

據了解,Regis McKenna表示:在蘋果電腦在1976年成立時,Steve Jobs 在一次會面中詢問自己,問及是否可以開設零售店,讓Apple II 可以銷售得更好。Regis McKenna初期並不認同這個想法,但在第二次與Steve Jobs 討論時,決定支持蘋果開設零售店,更為蘋果準備了長達8 頁的市場銷售計劃書,當時的主題只有「Apple Store」兩個字。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