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不滅!蘋果從來沒有停止過生產 iPhone 4!

iphone4 white

蘋果在2010年推出了iPhone 4 ,是一次革命性的改變,再一次改變智能手機的發展方向,是一件相當重要的產品,現在蘋果已推出了iPhone 5s及iPhone 5c ,iPhone 4 已經從蘋果iPhone 產品線中退下來,但近日有報告指出,蘋果從來沒有停止過生產 iPhone 4 。

iphone4 white

據了解,印度新聞BGR表示,蘋果的iPhone 5s、iPhone 5c 及iPhone 4s 售價較高,對發展中國家用戶來說,是難以負擔,可能就是蘋果直到現在亦繼續在發展中國家售賣iPhone 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