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成功合作!蘋果可繼續使用強大的PowerVR 核心架構!

apple a7 chip

蘋果旗下iOS 裝置上使用的A系列處理器,雖然是由蘋果研發,但核心架構仍然是別人開發的,近日就有消息指,英國半導體設計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宣布,已經與蘋果續簽未來多年的合作協議,蘋果可以繼續使用PowerVR 核心。

apple a7 chip

據了解,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公司的PowerVR 圖形處理器是蘋果最新的處理器核心之一,蘋果的A7 處理器中內置的GPU(圖像處理器)就是採用PowerVR G6430,PowerVR G6430支援OpenGL 3.0、DirectX 10 及OpenCL 1.x技術。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