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駕駛分心!蘋果表示正發展 Siri Eyes Free 技術解決安全問題!

ios in the car

蘋果將會在汽車上推出車載系統 iOS in the Car,雖然 iOS in the Car的功能相當強大,但卻讓人關注到駕駛人士的安全,美國商務、科學及交通參議院委員會主席Jay Rockefeller與科技公司舉行峰會,討論有關駕駛分心問題,蘋果代表就講解蘋果如何解決駕駛分心問題,防止被立例封殺iOS in the Car 。

ios in the car

據了解,蘋果公司聯邦政府事務主管Tim Powerdly 表示,車載系統技術的發展中,蘋果已開發出更有效的技術解決駕駛分心問題,更介紹蘋果開發的Siri Eyes Free 技術及iOS in the Car的作用及功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