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不遠了! iOS 7.1 正式版推出時間曝光!

IOS7.1LOGO1

相信不少沒有越獄的用戶,正在期待蘋果最新 iOS 7.1 的正式版本推出,直到目前為止,iOS 7.1 已進入第5測試版本,相信正式版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3月份推出iOS 7.1 正式版,讓一般iOS 用戶更新使用。

IOS7.1LOGO1

據了解,蘋果的iOS 7.1 將會改變少部份使用者介面設計,同時iOS 7.1 中Siri 的聲音將會變得更好(更換配音),亦會提升反應速度(據說可以下載Siri 到 iOS 裝置內,減少iOS 裝置連接蘋果伺服器時等待的時間),而iOS 7.1將會封鎖越獄工具,相信在短時間內不能越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