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具人氣的Marvel作品!《X-Men:原子戰爭》iOS版推出!

images

日本遊戲公司Gree早前與Marvel合作,推出《X-Men:Battle of the Atom》,遊戲已經早前在iOS上推出。遊戲故事講述X-Men穿越回到現在的時間點上,試圖阻止即將來臨的大災難,而遊戲亦主要改編自眾多的Marvel漫畫。相信遊戲故事內容絕對不會令大家失望。

images

遊戲主要以於卡牌的形式進行,因為故事內客非常豐富,玩家將可以收集到不同Marvel作品的各位英雄。遊戲模式主要是收集卡牌並進行升級,對於一些卡牌遊戲愛好者來說,是一款絕佳的選擇,玩家可以更可與朋友組隊進行遊戲,體驗變種人誕生50年來的歷史。

2014 02 07 下午06.51.25

2014 02 07 下午06.51.15

軟件名稱:X-Men: Battle of the Atom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