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Launcher即將推出!主動為用戶提供貼心功能!

2014 02 07 下午01.26.28

在較早之前,Mozilla發佈Android專用的 Firefox Launcher For Android,提供整理手機內App的位置並可取代原來手機的主界面屏幕,並即將開放下載。這個主界面看似近EverythingMe非常相似,但並非出於抄襲,而是Mozille跟EverythingMe合作的成果,整合了EverythingMe的上下文搜尋引擎。

2014 02 07 下午01.26.28

這個新的Firefox Launcher會根據時間、地點等等資訊,為用戶提供用戶需要的App,如早上會提供氣象、新聞的Apps,下午會提供行事曆、工作的Apps等等。EverythingMe表示,希望不需要用戶的指示,就能為用戶提供他們的需求。

Firefox Launch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