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最新3D RPG遊戲!《LINE Touch Monsters》上架!

unnamed 5

LINE的遊戲很多,不過RPG的遊戲卻沒有推出過。這款《LINE Touch Monsters》是LINE旗下的首款3D幻想系RPG,遊戲內的所有操作都由配合輕觸的設計,遊戲除了發動技能以外,戰鬥中的操作都由系統自動進行,玩家可輕鬆享受戰鬥及冒險的過程。

unnamed 5

遊戲中有超過200種不同的怪物及角色登埸,玩家可從自己的怪物及角色中選擇3隻怪物來組成隊伍,來進行冒險及對戰。玩家亦可透過合成道具或裝備武器等等來提升自身角色的能力。遊戲有四種不同的對戰模式,除了打倒Boss來通關的冒險模式外,還有無極模式、團隊戰鬥及Boss對決。

LINE Touch Monsters1

軟件名稱:LINE Touch Monster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