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LINE 4.0 推出「主題小鋪」和更多!

Line app logo

LINE 推出更換主題的設定後,外界一直推測 LINE 會否繼貼圖之後,再發掘另一個新市場。LINE 今日推出 Android 版的更新(ver. 4.0.1)!重點新增選購主題的「主題小舖」,聊天室內增加了刪除或轉發訊息內容等新功能,並修正使用問題、改善語音通話品質等。

Line-app-logo

「主題小舖」:變更介面設計

以往提供「主題」功能,能夠改變原本好友名單、聊天室畫面、功能選單等介面設計,現在更提供更多的主題選擇,在商舖內可以找到你喜歡的主題隨着心情轉換

螢幕快照 2014-02-07 下午02.44.58

使用方法:
1.依序點選「其他」>「主題小舖」
2.選擇喜歡的主題後,點選「購買」鍵,即可結帳下載
3.點選「立即套用」

新增鈴聲

新增兩種提示音效:LINE歡樂版、LINE悄悄話版
螢幕快照 2014-02-07 下午03.05.04

使用方法:
1.依序點選「其他」>「設定」>「鈴聲」
2.選擇喜歡的音樂後,點選即可更換

訊息及圖像可刪除、轉傳

能夠在聊天畫面,將文字訊息或圖像內容刪除、轉傳、儲存至記事本
※ 提醒:「刪除」功能僅讓訊息內容從你的手機畫面上消失,對方仍可在自己的聊天室內看見該訊息。

編輯方法:
1.點選聊天室畫面右上方的箭頭後,再點選「編輯訊息」,即會出現「刪除訊息」、「轉傳」、 「儲存至記事本」的選項供你選擇。
2.選取你想編輯的訊息後,再依需點選「刪除」、「轉傳」、「記事本」的按鍵。 若你選擇「轉傳」,請選擇要轉傳的好友、群組、聊天室即可。

螢幕快照 2014-02-07 下午03.05.30
螢幕快照 2014-02-07 下午03.05.38

另外新版本中增加下列功能:
●每次上傳至聊天室的圖像張數上限增加到20張。
●在你點擊陌生人傳來的網址之前,將會跳出確認提示訊息。
●新增2款訊息提醒音效。(於LINE依序點選設定>提醒>提醒鈴聲,進行設定)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