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進擊的巨人 》正式推出手機遊戲!

unnamed 30

相信不少人都相當期待《進擊的巨人》手機遊戲,而在今天終於正式推出了,《進擊的巨人向自由咆哮》(進撃の巨人 -自由への咆哮-)相信不少有關注的玩家都知道,這是一款策略塔防手機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在建立並強化自己的街道同時,更要搶奪其他玩家的資源。

unnamed 30

原作中的主角們亦將一一登埸,玩家將會扮演原創角色與他們一起展開冒險。而遊戲中的巨人會化身成二頭身,充滿了另類的新鮮感。

2014 02 07 下午04.08.56

 2014 02 07 下午04.09.12

遊戲暫時只在日本地區推出。

軟件名稱:進撃の巨人 -自由への咆哮-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2.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