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 百萬下載!功能超強大的 iOS 檔案總管!

fileman

不同的時候都會有機會遇上不同的文件格式,現時用手機看文件的機會愈來愈大,一個好的文件處理工具某程度上都可以提升你的工作效率!不知道以下為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工具又能不能為你帶來一個新的體驗呢?這一個工具除了可以直接在 iTunes 中輸入文件之外,還可以在不同的雲端服務中上下載文件,其中比較著名的例如 iCloud,Google,Dropbox等等都一一支援!另外,工具支援的格式由Word,到 PDFs,甚至是音訊檔等等都沒有問題!而介面亦挺簡潔!不妨下載來嘗試一下!

fileman
File Manager Pro App 3

軟件名稱:File Manager Pro Ap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