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冬奧運會!《Flick Champions Winter Sports》限時免費!

screen568x568 17

2014年的冬季奧運會將於香港時間明天凌晨開幕,雖然冬季奧運會的規模不及夏季奧運會,但仍是全球性的運動賽事,成為不少運動員爭標的埸地。相信很多人都未能到當地感受運動盛會的氣氛,但可透過這套《Flick Champions Winter Sports》競技類遊戲來一試冬季運動。

screen568x568 17
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只要憑直覺的滑動手指即可。遊戲在開始時,會要求玩家選擇自己的國家。而遊戲更支援多人連線對戰,與朋友一起玩,更具樂趣。喜歡體育運動類遊戲的各位不容錯過。遊戲現在推出限時免費,大家請抓緊時間下載!

screen568x568 3

screen568x568 1

軟件名稱:Flick Champions Winter Sport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