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佈簡單漏洞!免密碼「點一點」直接關閉 Find my iPhone 功能!

findmyiphone

蘋果在最新的iOS 7 上加入了新版本的Find my iPhone 功能,讓用戶即使遺失手機,亦不會被別人使用,及更改任何資料,減少用戶被人奪去iPhone 的風險,而近日就有消息指,Find my iPhone 功能中存在錯誤,可以允許越過密碼將Find my iPhone 功能關閉。

findmyiphone

測試的iPhone 是iPhone 5s 運行 iOS 7.0.4版本,在片中,測試人員進入設定的iCloud 中,將iCloud 帳號密碼改變,再將描述中的「iCloud 」文字刪除,完成後就會看到裝置中的Find my iPhone 功能關閉,在電腦中使用Find my iPhone 來控制iPhone 亦無法做到,途中並沒有使用原密碼,各位要小心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