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Android 路線?蘋果創辦人Steve Wozniak詳談蘋果發展!

steve wozniak

所有人都知道,蘋果的iOS 及Google 的Android 平台之間競爭相當激烈,但Google 的Android 平台是一個開放系統,各大廠商都使用Android 系統,令市佔率遠超蘋果iOS,蘋果如何應付Android 市場帶來的衝擊成為了目前最大的問題,而近日蘋果創辦人之一Steve Wozniak就表示,蘋果應該發展Android 路線!

steve wozniak

據了解Steve Wozniak在一個舊金山軟件會議上表示,蘋果發展Android 路線並不代表蘋果會推出中階手機,是蘋果可以在Android 路線中發展將會非常好,現在的智能手機用戶都喜歡花巧及自定義手機的介面設計,亦是大眾選買Android 平台的主要原因之一,蘋果可以同時發展 iOS 及 Android 兩個路線的產品。

android cars

當然這個想法是不可能發生,等於蘋果並不會推出一個完全使用Windows 系統的MacBook Air,因為蘋果的iPhone 與 iOS 已取得極大成功,不需要考慮走這條路線。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1

最後Steve Wozniak表示,如果你有一個不錯的想法,不要改變它,不要破壞它,逐步去完善這個想法。就是蘋果目前正在做的事情,你看看Samsung 手機,微笑後拍攝一張圖片,這是創新嗎?這只是在推很多功能而已。現在蘋果不是不再創新,而是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時間推出革命性產品,例如傳聞中的iWatch及iTV。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