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計劃招聘運動生理學家!暗示蘋果發展 iWatch ?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蘋果近來不斷招聘各方面的專家,例如螢幕專家、睡眠專家、感應器專家等等,外界不少人認為蘋果將會在新一代產品iWatch 中加入與健康相關的功能,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計劃再招聘運動生理學家研究體能測試。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據了解,蘋果將會計劃招聘運動生理學家研究體能測試,例如心血管健康及能源統計(相信意思是身體熱量),包括消耗的熱量,新陳代謝率,帶氧運動及生理測量的軟件及硬件的研究,設計並測試用戶可以使用的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