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震撼了整個 JB 界!A7 裝置未來或可永久完美 JB!

apple a7 m7

為什麼 iPhone 3GS 等舊設備總是能夠快人一步就可以完美 JB?原因就是處理器的 iBoot 漏洞被找出來後,沒有方法可以修正這硬件漏洞,因此可以實現永久越獄。早前 JB 大神iH8Sn0w 找到了 A5 的一些硬件漏洞,iPhone 4s 等裝置也有望永久美 JB!

今天宣佈更震撼的消息,Winocm 表示他已經成功破譯 iPhone 5s 的 A7 處理器 iBoots!他在 Twitter 上貼出圖片,說 64-bit iBoots any one?  以作證明。相信日後要破解將會更加容易!不過這只是開始,暫時破譯 64-bit 的 A7 iBoots 尚未能夠做到永久 JB,但這是有可能的,不過最少現在已經令 JB 的工作輕鬆得多!

apple a7 m7

j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