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Whatsapp隱身?簡單3步設定即可!

whatsapp

相信《Whatsapp》這個通訊工具,已成為不少人最常用的通訊工具之一。Whatsapp有一項特別的功能,就是可以看到對方的最後上線時間,雖然iOS版的Whatsapp可以透過已有的設定對方看不到你的上線時間,但Android版的Whatsapp卻一直沒有推出這個功能。但只要裝上了這個《Whatsapp Ghost》就即可享用這個功能。

whatsapp

iOS版設定方法

1. 下載最新版本 Whatsapp,然後開啟 Whatsapp 進入「設定」。
whatsapp01

2. 進入「聊天室設定」內的「進階設定」。
whatsapp02

3. 將「最後上線時間標記」一項關上即成功!
whatsapp03

注意:留意,設定後可能最長需要等 24 小時才能看到修改生!24 小時內將無法再修改!另外,你關閉了這選項,別人看不到你的上線時間,而你也看不到其他人的上線時間(即使對方沒有關)。

Android 方法-Whatsapp Ghost 設定方法

1. 先到教學下方下載Whatsapp Ghost。

whatsapp ghost

2. 開啟後,Whatsapp Ghost已即時生效,並為你進行隱身看Whatsapp。

whatsapp ghost 1

3. 不過由於Whasapp Ghost的運作原理是暫時把你的網絡連接全部關掉,所以用後必須按下Ghost Mode OFF(見下圖紅框所示位置),否則其他程式也會失去網絡連接。

whatsapp ghost 2

軟件名稱:Whatsapp Ghost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