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如鑽石!iPhone 配藍寶石玻璃保護貼測試!

iPhone Sapphire Crystal

蘋果在新一代iPhone 上不斷嘗試使用藍寶石玻璃來保護iPhone 上的中要部份,例如Home 鍵及主鏡頭的保護玻璃,而近來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新一代iPhone 螢幕上完全使用藍寶石玻璃,可能有人不知道藍寶石玻璃利害之處,現在就為大家播放一段短片,介紹 iPhone 使用藍寶石玻璃作為螢幕保護玻璃的硬度提升至那個境界。

在短片中,各位可以看到,測試人員將一台使用藍寶石玻璃設計保護貼的iPhone 放在一個巨大的石磚下,再左右反覆地拖行,完成後,測試人員只是輕輕一推,將沙石抹清後,可以看到iPhone 的螢幕絲毫無損,可見藍寶石玻璃如何堅硬。

iPhone Sapphire Crysta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