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RPG遊戲大作移植!《Final Fantasy VI》全面殺入手機平台!

screen568x568 13

《Final Fantasy VI》這部經典的RPG遊戲,相信很多人都認識,這部遊戲大作繼早前推出Android版本後,在今天亦推出了iOS版本,即將內容完整中文化,遊戲售價為港元123元及台幣490元。這部在1994年推出的《FF VI》手機版,不但對很多遊戲埸面進行了重製化外,亦針對手機上的觸控界面進行了優化,讓玩家可在遊戲過程中更輕鬆地享受內容。

screen568x568 13

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科技與幻想的世界,人類與幻獸各自生活,正常人類處於第二次工業革命水平的科技,而幻獸則有了所謂魔法的能力,主角們發現帝國打算利用幻獸的力量來統治世界,主角們為了阻止帝國的野心,踏上了打敗主使者的旅程。

screen568x568 14

而這部作品的特別之處,是在於後續的《FF》作品中最強之劍「究極武器」亦在本作中首次登埸,連同2006重製版的新魔石及獲取魔石的劇情亦追加到新作的遊戲內容之中。iOS版的《FF VI》更追加了可利用iCloud在不同裝置之間共享遊戲存檔的獨家功能,玩家可在外出時用iPhone玩,回家後用iPad玩的新穎玩法。

screen568x568 16

screen568x568 15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VI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iOS(香港)|iOS(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