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宣佈!將會在iOS 及Android平台加入遊戲錄製功能!

Infinity Blade III 6

相信不少遊戲用戶都喜歡將自己的遊戲過程錄影下來,再放到網上與其他人分享,而近日Epic Game 公司就宣佈,將會為iOS 及Android 平台的虛幻3引擎加入遊戲畫面錄製功能,是首個支援流動平台遊戲畫面錄製的公司。

Infinity Blade III 6

據了解,Epic Game表示將會為iOS 及Android 平台的虛幻3引擎加入遊戲畫面錄製功能,可以讓用戶將錄製的影片直接放上社交網站與朋友分享。虛幻3引擎的遊戲畫面在流動平台上受不少用戶喜愛,被稱為iOS 最華麗畫面遊戲「無盡之劍」就是使用虛幻3引擎設計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